松月

我跟你 算是年少轻狂

被偶像恩将仇报了

喝小罐茶吗:

后续是不存在的
不可能有后续的


-
朴智旻看着眼前躺在自己床上一动不动的男人,要不是胸口处略带起伏,朴智旻还以为自己杀人了。


现下这个情况,自己算是绑架了眼前这个人?


完蛋了。


朴智旻思索着自己一百种死法,被男人的粉丝如何如何人肉,如何跟踪,如何网络暴力,哪天死在街角可能都会无人问津。


太他妈惨了吧。


不行,我朴智旻前途一片光明,不能死的不明不白。


得赶快把闵玧其扔出自己家,从此不闻不问。


-
闵玧其算是朴智旻唯一一个喜欢的男idol。人长得好看,又有一副好嗓子,是众多女粉丝为之疯狂的对象,朴智旻也不例外。


朴智旻大晚上一个人还在家纠结晚饭怎么解决,要不要去好友金泰亨家蹭一晚,以及怎么赖在好友家不被金泰亨的小男友田柾国打出家门想办法的时候。旁边灯红酒绿的酒吧突然冲出来一个人,和朴智旻撞个满怀。


酒气冲天令得朴智旻作呕。


刚准备开骂,感觉怀里的人哼哼唧唧的声音有些耳熟,便低下头去看,这一看朴智旻浑身亦抖了抖。


这不是自己做梦都想见到的闵玧其吗?


“同学?”朴智旻叫完才发觉称呼不对,可一时又想不起称呼闵玧其什么好,叫“男神”?叫“同志”?叫“娱乐圈栋梁大人”?


不妥。


朴智旻总不能挣开闵玧其就让他直直倒在街上无人问津,要是真这么做第二天的头条就会是「一代男星竟然醉倒街头,是情场失意还是事业无成?」这种让闵玧其招黑的新闻。


身为闵玧其为数不多的男粉,朴智旻义不容辞地把闵玧其带回家让他好好休息。


可他现在反悔了。


-
“杀人灭口如何不引人注意……不行,杀害明星如何抛尸……啊啊啊啊朴智旻你究竟在干什么?”朴智旻将搜索栏删了又打,打了又删,来来回回几遍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


朴智旻瞟一眼床上睡死过去的男人,叹了口气,自己死就死吧,起码是因为闵玧其死的,说不定人家能因此记住自己呢。


怀着这么个小心思,朴智旻晚饭都没吃关了房间门就在客厅的沙发上勉强入睡了。


-
第二天起来的朴智旻首先去探视了下闵玧其,没醒。好的,自己作为粉丝可以亲手为偶像做一份爱心早餐,难吃他也没得选。


朴智旻就高高兴兴出门了。


菜市场的阿姨们明显感觉到朴智旻今天的心情不一般,一致都认为他是找了女朋友,菜也偷偷给他多放了几把,让他好生伺候着小女友。


“年轻人就是好啊,遇到机会就要抓住啊。”


“??我会的阿姨?”


朴智旻不懂今天阿姨们们为什么一脸妩媚地看着他,大有自家母亲为自己找到对象偷偷开心的意思。


回到家,一脱鞋菜篮子一甩,朴智旻倒在沙发上觉得此刻就是天堂。没人过问没人约束,就是爽。


“回来了?”冷不丁的声音在头上想起。


“我靠!”朴智旻吓得条件发射起身,额头重重地磕在一个硬物上,不得青也得红。


闵玧其醒了。


“你醒了啊哈哈哈哈哈,昨天晚上你喝醉了然后……”


“然后你就这么把我拐回家了?”话没说完就被闵玧其打断了,一副冷漠的样子让朴智旻怀疑和电视上的不是同一个人。


“拐回家?”


朴智旻人都傻了。


-
朴智旻一声不吭在厨房坐着早饭,自家偶像则在客厅里拿着遥控器大摇大摆地看着电视。


这绝对是假的闵玧其。


拐了个蹭饭的回家。


“这怎么能叫拐??我在帮你好吗?”


“我不管,你不赔偿我我就打电话给我经纪人。”


“……我赔还不行吗,你别打电话。”朴智旻后悔昨晚没把闵玧其手机摔个稀巴烂。


草草地结束了早饭,两个人开始商议赔偿条款了。


“我要的不多,只有一个条件。”


“你连我是谁都不知道你就一个条件。”朴智旻对闵玧其好感全无,太冷漠,太难接近了。


“我知道啊朴智旻。”闵玧其随手拿起朴智旻刚刚买回来的冷饮,一饮而尽。


朴智旻吓到了,这个偶像不会是黑客吧,自己名字都知道。


闵玧其好像是知道朴智旻怎么想的,他指了指墙上贴着的一张纸,几个用马克笔的字特别明显。


「朴智旻加油,找到工作不是梦!」


“啊哈哈哈哈……你的洞察力真是厉害。”朴智旻灰溜溜地跑过去将纸撕下来,揉成个纸团扔出阳台外。


家底怕不是全被看光了吧?


靠太过分了闵玧其。


-
“你要我无条件服从你的指令??”朴智旻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闵玧其说的一个条件就是顶了无数个条件。


“不行吗?那我打电话了。”闵玧其威胁地朝朴智旻扬扬自己手中电还挺多的手机。


“别别别,我答应我答应别太过分就行。”


闵玧其环视了朴智旻的房子一周,沉默了一会后说出了自己第一个决定。


“做我的助理,把房子退了。”


“你怎么知道我这房子是租的?”


“连工作都没有,你怎么可能买得起房子。”


哦:)很伤人的闵玧其大哥。


-
朴智旻就这样稀里糊涂把房子退了,住进了闵玧其的大豪宅,做上了闵玧其的小助理。


朴智旻觉得不怎么亏,助理而已,房子有的提供,工资也有,工作也挺体面,唯一的缺点就是主子有点损。


“朴智旻。”闵玧其招呼道,“我等会直播。”


“哦好。”


闵玧其直播前总需要一些东西,小零食啊饮料啊什么的,朴智旻老和他说晚上吃这些胖不死他,可闵玧其就是不听。


“等一下,你先别送去我房间,我今天在客厅直播,我叫你你才给我。”自家主子还特意嘱咐一句,朴智旻只好从了。


-
闵玧其觉得自家小助理实在太可爱了,有气也憋着不敢和他发,耳朵气红了都不知道。


必须得跟粉丝炫耀一下。


可要怎么和粉丝炫耀呢,闵玧其这才想出这么个主意。


“各位晚上好。”闵玧其浅浅的笑容快要闪瞎朴智旻的眼了,这个双面人表里不一。朴智旻不屑地朝闵玧其坐的沙发的那个方向吐了吐舌头。


小动作自然是被捕捉到了。


“朴智旻。”正直播的闵玧其喊了个名字,让屏幕前的粉丝愣了愣,他说的是个人名还是……?


“干什么?!”闵玧其旁边传来了奶声奶气的抱怨。


粉丝们不淡定了,大晚上居然还有人在闵玧其家里,这可是大新闻啊。粉丝们开始注意闵玧其直播界面的点点滴滴,企图找到一个另外一个人。


不负众望,朴智旻出现在摄像头里,满脸怨气的放下零食和饮料,完全无视闵玧其电脑上那疯狂刷屏的弹幕。


“给你,烦死人了,胖不死你。”朴智旻对着继续直播的闵玧其的脑袋上空挥了几拳,这也被粉丝们看见了,粉丝们当然一起向闵玧其告状。


“玧其快看身后!!”
“这是室友吗太可爱了吧wwww”
“连室友都这么好看我爆哭了”
“室友在对你做小动作啊喂快点回头!”


闵玧其把手举过头顶,一把抓住朴智旻的手顺势拉了下来,朴智旻直直地倒在闵玧其的肩膀上。


“我错了还不行吗……”


“知道错就好。”


“哼。”


-
于是闵玧其的粉丝们都知道自家偶像家里藏了一位小室友,长得很可爱,有着一副奶声奶气的嗓子。


“是小男友吧?两个人互动太甜蜜了吧。”
“不我不接受cp!!”
“楼上吃我安利!!看昨晚直播!”


热搜迅速被「闵玧其室友」,「可爱室友甜蜜日常」类似的话题霸占。经纪人打了几个电话给闵玧其,问这是怎么回事。


“我招的助理怎么了?”
“你的助理?你不是不喜欢有助理烦你吗?”
“他烦我,我觉得挺有趣的。”
“等一下,我……”
“郑号锡你今天话很多啊,你家那位没管好你吗?”
“……”


啪。经纪人郑号锡气愤地把电话挂了。


这才是闵玧其想要的,炫耀自己的蠢萌小助理。他才不会告诉朴智旻当天喝酒也是看准了他才扑上去的,这个呆呆的男饭,之前接机的时候他就注意到了。


金毛加上人群中为数不多的男性,立刻变得金光闪闪起来,仿佛人群中他最特别,鹤立鸡群那般特别。


-
朴智旻凭借着闵玧其在网上火了一把,连自己的社交软件的粉丝都涨了几倍。


“咋回事啊……?”朴智旻看着自己原本赞少的可怜的动态,突然暴涨了十几倍,连评论都多了好多。


“www室友本尊捕捉”
“太好看了吧室友呜呜呜呜呜”
“室友和闵玧其怕不是神仙眷侣??”


神仙眷侣是什么操作??我不就送了个零食和饮料吗?


可怕的偶像效应。

评论

热度(56)